-川絮

杂食 无属性 更新随缘 爱写啥写啥

【和平年代】正装

我的所有文章:目录


主【楼诚】副【台丽】

伪装者全员出没

一些零零散散的日常  欢迎点梗


这章依旧还没台丽 就不打tag了


和平年代

【正装】


“阿诚哥!你过来呀!”明台在更衣室里大声喊,“你瞧我穿哪件衣服合适啊?”

明楼刚关上门,就听见明台大呼小叫,提着包往更衣室走。正巧,明诚急匆匆从书房里出来,没留神,一下撞进明楼怀里,还往他脚面上跺了一下。

“大哥!我没踩疼你吧?”

“没事,怎么又不穿拖鞋?当心着凉。”明楼走回门口,从鞋架上给他拿了双拖鞋。

明台抱着一堆衣服跑出来,往沙发上一扔:“大哥回来啦,刚好刚好,一起帮着参谋参谋!”

“参谋什么?”明楼坐在那堆衣服旁边,翻了翻,全都是正儿八经的西装西裤。

明诚帮着明台把剩余的配饰拿出来,领带领结胸针袖扣,一件不落。整套的西装外加七零八碎的搭配摆了一沙发。

明诚拿着西装往明台身上比划,解释道:“明台要当市里艺术节的主持人,得穿正装。他的脾气你也是知道的,不挑到最好的不肯罢休。”

“你怎么有那么多西装?明台,都是你的吗?”明楼拎起一件铁灰色的,往自己身上比了比,“这件不是阿诚你的吗?”

“阿诚哥说借我!”明台赶在明诚前头搭话,冲明诚使了个眼色。

“小孩子家家的,穿这么贵重的西装干吗?”明楼暗地里把明台的小动作收进眼里,佯装不悦,把西装递给明台,“去挂起来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思啊。穿自己的,别老打阿诚的主意。”

“那大哥我看你的西装也特好,要不你借我?”明台发挥自己不轻言放弃的优点,将试探对象转移到明楼身上。

“那太宽松了。”明诚憋笑,面上一脸正经。

明楼扫了两个弟弟一眼,抽起木架子作势要打。明台早就双手抱头嚎叫:“是阿诚哥说的!大哥你不许打我!”明诚挑起眉梢看向明楼,飞他一眼,舔了舔下唇。

明楼深深地看了他一眼,收回目光,左手放回衣架,右手慢慢地松开自己的领带。

明诚本报着捉弄明楼的心思才故意挑逗他,没想到明楼以这种方式回应,一时间喉头一紧,不敢再看,却又移不开眼睛。眉间心头,情难自控。

“明台啊,我倒觉得有一件适合你。”明楼转了话题,对明台道,“等我找一找。”

说罢,明楼起身去往更衣室,留明诚明台两人面面相觑,吃不准明楼的心思。


待明楼拿着一身藏青的西装走到明台面前时,明台欢呼出声,明诚诧异地看向明楼。

“大哥,这……不是你大学全国辩论赛时候穿的西装吗?”

“是啊,版型不错吧。上大学的时候还和明台现在的身量差不多呢。”明楼抖抖衣架,拍了拍衣服,递给明台,“幸好装在防尘袋里,没落灰,熨一熨就行了。拿去试试,看合不合适。”

明台穿上外套,跑到更衣室照了照,跑回客厅,抑制不住兴奋:“大哥这身可以!你当真借我?”

“大哥还骗你啊?”明楼笑笑,“挺精神。”

明诚看着这套西装,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,半晌才犹犹豫豫地开口:“我记得,这套西装好像还有……”

“还有什么?”明台耳尖,凑近问。

明诚下意识地看向明楼,明楼只是看着他,笑意更深,明诚突然领悟了什么,一下语无伦次起来:“没、没什么……我记错了,记糊涂了……”

“都听到了呀,还有什么的!阿诚哥你再想想?”明台不依不饶。

明诚看向明楼,明楼完全没有救他于水火之中的意思,明诚干脆扯了个谎,要把明楼拉下水:“还有一条领带,你大哥珍藏多年的,配这件西装最好看!你就看他小不小气了!”

“大哥!”

明楼被闹得不行,只好拿出自己珍爱的那条刺绣高定领带,割爱借给明台。趁小家伙不注意,明楼隔空向明诚点了点,眉目含笑。

你呀。


晚上,明台换好衣服整理好发型,躲在房间里自拍,发在朋友圈里嘚瑟,还不忘发给明镜,恰到好处地表现一下自己的帅气,换来大姐数十条夸赞的语音。

明台聊得高兴,明诚却带着一点微妙的尴尬,站在明楼房门口,不敢进去。

手抬起来,又放下,刚犹豫着想回房,门突然被拉开,一只胳膊把明诚拽进去。

门关好,落锁。

还没来得及反应,明楼已经将他压在门板上,狠狠吻住明诚。

明诚还带着些羞怯,明楼的吻温柔、克制,却隐藏着极深的情欲,他吻的轻缓却深入,在每一处空间攻城掠地,撩起明诚脑内所有的旖旎。

明诚穿着一件米白色的西装,版型和明楼那件一模一样。


那年,明楼所在的辩论队获得了全国辩论赛的第一名,当晚,明诚穿着这一件他私自定制的西装,向明楼表白心迹。

“大哥,你说,这样是不是也算情侣装了?”明诚得到明楼肯定的回答后,克制不住内心的激越,冒冒失失,蹦出这样一句话。

明楼没有回答,只是再一次,深深吻住了他。


这一回,明楼更放纵,看着明诚穿着这身特殊的正装的样子,他克制不住满腔的欣喜。

明诚在被明楼弄得迷迷糊糊时,还不忘问他,为什么要把那件西装借给明台。

“我穿着那件西装,收获了一个你。我希望明台也能有这样的好运,收获属于他的人。”明楼吻在明诚的鬓角,听明诚低低的喘息。

“阿诚,这件正装,我会帮你留一辈子,毕竟它见证了我们许多正式场合。”明楼喘着气,还不忘开玩笑,“我们袒露心迹,我们约定一生,我们彼此结合。这些时刻,它都在。”

“别、别说了……”明诚耳廓都红了,含水的双目瞥开,眼睫都湿润。

“还有一次,听我说,阿诚。”明楼温柔地轻咬明诚的耳廓。

“还有这一次,我们久别重逢……”

“大哥……”

明诚含着哭腔咬上明楼的肩,在明楼手中颤抖。

“正式的一次,欢迎回家,阿诚。”

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-川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