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川絮

杂食 无属性 更新随缘 爱写啥写啥

【忘羡】小幸运 2

我的所有文章:目录   [小幸运在目录比较靠后的位置哦


小幸运

【忘羡】【校园风】

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
2


魏无羡躺在寝室床上,拿着手机,划拉了好一会儿朋友圈。

蓝曦臣在抱怨教工食堂今天说好的糖醋排骨为什么没有。江厌离回复他“不好意思蓝老师,最后一份我买走了”。

魏无羡抱着同情心点了一个赞。

蓝启仁道了一句“中午好”,配上朋友你好吗.jpg,中老年的画风一如既往。

魏无羡一刷新,看到金光瑶转发了一个月增高30cm的招摇撞骗小广告,再一刷新,没了。

看来下次打游戏可以叫上他,瑶妹手速真的挺快的。

魏无羡一脸正经地在朋友圈里检阅,怎么也不肯加蓝忘机的微信。

开玩笑!我怎么会紧张呢!明明是朋友圈内容太多了,我刷完再去加他嘛!

魏无羡刷着两个月前的朋友圈严肃地思考着。



最后的时刻还是到来了。

魏无羡用蓝忘机的手机号搜了他微信,瞄了一眼头像。

哦呦,还是侧脸的自拍,还加了滤镜!

蓝忘机同学私底下自拍也是很6的嘛!

魏无羡还在试图保存这张滤镜加到看不出蓝忘机的发色的自拍,对话框突然跳出来。

“您已通过好友申请,已与蓝忘机成为好友。”

啊,真的是毫无乐趣的名字。

魏无羡啧着嘴感叹,翻了翻蓝忘机的朋友圈,除了转发几个给校内老师满意度投票的网页链接,啥也没有,一干二净。

啊,真的是毫无乐趣的票圈。



魏无羡决定找蓝忘机聊天。

—忘机同学?

—嗯。

魏无羡同学再度感叹:“连个嗯都要打上句号是有多正经啊!”

—哈哈哈哈你午休还在玩手机被我发现了吧!

蓝忘机没有回复他了,魏无羡贼心不死,继续轰炸。

—忘机同学?

—忘机会长?

—神勇无比上天入地崇高榜样出色标杆我们的三八红旗手忘机同学?

—……我没有当过三八红旗手。

—那你当过勤劳能干小标兵吗?

—……也没有。

—哈!那你不行!我当过!厉不厉害!

……幼稚。

蓝忘机捏着手机,一个字母一个字母地戳屏幕。

然后一条一条收藏了魏无羡发来的消息。

觉得还不够,又截了个屏。

……他叫我忘机诶。

蓝忘机同学觉得自己快要迎着夕阳奔跑了。



—忘机同学,我有个问题,可以问你吗?

—嗯。

—你既然是蓝曦臣的弟弟,为什么不去教工食堂吃饭?不是说教职工可以带家属吗?

—在学生食堂吃习惯了,没想过。

魏无羡回想了一下和江厌离一起去教工食堂的经历。辣子鸡回锅肉宫保鸡丁糖醋小排……又想想学生食堂里的白灼青菜白灼茄子白灼花菜……他更坚定了蓝湛属兔子的信念。

—那你能去那里打菜吗?

—可以。

—忘机同学……我有一个……不情之请……

—……你想吃什么,我用大哥的饭卡买。

蓝忘机掏出小本子,盯着手机准备记。等了半天还没等到,刚想问一句,魏无羡60秒的语音已经发过来了。

“辣子鸡蒜泥白肉川香牛肉!忘机同学你真是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好同学!大恩不言谢!今晚我绝对不捣乱不影响你学习!另外另外,你喜欢吃什么甜品?我明天给你带一份!校门口那家的杨枝甘露很好吃,还是你喜欢吃鲜芋圆?这两个我觉得都超好吃!奶茶要不要,推荐你乌龙茶底的,配蛋挞好吃哭了!你喜欢哪一个?都买我这星期可没钱了!要不我以后都跟着你吧!食堂的菜太难吃了,你帮我去教工食堂打菜,我包你甜点和零食怎么样?好不好呀?”

蓝忘机认认真真地在小本子上记下辣子鸡蒜泥白肉和川香牛肉。顺带写下杨枝甘露鲜芋圆,奶茶和蛋挞。

哦还有标注。杨枝甘露是校门口那一家的,奶茶要乌龙茶底。

认真如蓝忘机同学,追人也是要做好全套攻略的。

—不用客气,举手之劳。

“那太谢谢你啦!忘机同学么么哒!”



……朝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一枪吧!

蓝忘机同学一边捂住了脸一边眼疾手快地把两段语音保存了下来。



“我以后都跟着你吧!”

“忘机同学么么哒!”

当晚,蓝忘机一个人在寝室翻来覆去地听着这两句话。发了一条朋友圈,设置了只对自己可见。



“无羡……今天,也比昨天还要喜欢你……”
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魏无羡同学撩到蓝忘机同学了吗 √

今天蓝忘机同学暗戳戳地发仅自己可见的票圈了吗 √

谁能想到有人把票圈当暗恋日记写呢  你能吗

足以证明蓝忘机同学非常独特啊  [摊手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42 )

© -川絮 | Powered by LOFTER